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這禮拜是究極修羅^q^(死)

01.jpg
↑某蝶幫我想的書名,尼砍砍多麼俏皮生動(???)呀th_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.png
(二話不說、馬上殺掉)

是說雖然封面趕出來了、可是俺的內頁可是一頁都還沒畫唷14a19488d146f3.jpg(淦)
沒意外的話天窗率是99%呢好嗨喔th_Tk3Oei4DsBwPS4LE7ltgMSU7dg.png

所以我不敢開預定啦啊哈哈哈!!!!!148815c8d7102e.jpg


現在最有可能的兩個選擇:
1.天窗
2.鉛筆稿上陣


好啦我趕稿去!!!! 149875844cec42.png (被趕XD)


歐挖力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WTK5販售物情報

糟糕我太晚打了!!!!!!3.jpg (混帳!!!!)

 




活動結束感謝


↓下書^q^/ ↓


続きを読む

完成+宣傳!!!!(*´∀`)

插花OK-2
花了一整個下午才完成再搞什麼啊我!!!!!149c2544ed4be2.png
對不起MINA沒辦法在4點前親手(?)交給你orzzz


在這邊也來幫MINA北鼻打一下廣告
是超級可愛的山獄水手服本唷XD//// (那我給人家的插花是在畫什麼鳥啊囧)

14a23d53abde0f.jpg
B5判/輸出本/24P/價錢未定

內容:
*8059夏天水手服本(??
*微H有(R15)

↓詳情請來這裡^q^////


---

好消息~好消息!!!!!
我們幾哭俢天后(????)蝶羽攸大大要出R18新刊啦哈啊哈啊!!!!!!!gifTFR3AB.gif (拜託自重)

聽說整本都是害羞的H唷XDDD///////

OP_s.jpg
刊名: Joker
B5 / 24P / R-18 / 米 x 英 / NT 120


詳情請戳我♥

首賣場是CWT22在我們的攤位YO☆
爲了R18大家要來玩蛤XDDDDDDDDDDDDDDDDDD(靠盃)



強制終了。

抓my肛♡(別這樣)

插花8059

這是幫MINA北鼻的新刊插的小菊花
畫完整個很想大喊:
保安!!!!!這裡有位大叔誘拐未成年孩童啊!!!!!! 1498757a71ee48.png(靠盃)


而且小隼人似乎只有3、4歲耶好糟糕^q^
然後因為看完了安室奈美惠的某個MV,上面的小女孩就是穿愛麗絲的服裝
讓我一整個就超想讓小隼人穿穿看呀哈啊哈啊!!!!! gifTFR3AB.gif(自重)

(怎麼辦…我跟某蝶一樣幾哭俢了149875844cec42.png)


是說我好久沒畫山獄了
因為10月的8059only加上多虧MINA北鼻的邀稿
讓我的山獄魂又整個燃燒呀!!!!!! 149c25459769c9.png


說到這個
我好想要蝶仔他們的T恤唷…149c2545078745.png(看錢包)

---

對了下面↓這個超好笑+俏皮(???)的啦XDDDD

拜託一定要看啊啊啊!!!!!!3.jpg(誰鳥你)




不看會後悔唷(?????)1488162d1bb4a1.jpg(這人好煩)




強制終了。

逃避+離開=解脫

SWScan00213.jpg 
↑把阿米合本的talk圖拿來上色喔耶^q^/ (顏色亂上play)

太久沒畫CG啦…整個弱掉orzzzzzz(雖然本來就沒多強)

老實說自己還滿喜歡這張構圖的,可是因為趕本的原因所以沒能好好處理這張圖…

至少給它上個色好交代(????)

 

談談近況吧…周圍比較熟的友人都知道、我這兩天把工作給辭掉了149875844cec42.png 

實在是好殘酷…才剛出社會就發生這種事…

所以我是給人家偷跑掉的好孩子不能學YO189(淦)

不管如何、希望下個工作能讓我找到更好的公司241

 

 

 

是說最近又呈現怠惰的狀態啦好慘149c2545078745.png

下禮拜就是CWTK5了難道我就要只賣既刊浪費一個場次嗎??(掩面)

希望至少再趕一本突發啦… (靠盃你是要突發幾場啊!!!!!1498757a71ee48.png )

請叫我突發達人謝謝!!!!149c2544ed4be2.png (去死)




對了最近有山獄only好開心呀!!!!!!178

去年那場真的是辦的很不是時機…超少人的啦(哭了)

希望這場會辦的比較成功,超期待呀^q^//////

(↖詳情請點旁邊的推廣區XDDD)




題外話XDDDDD

我媽最近幫我買了新眼鏡呢93

是「甲賀康裕」牌子,木製的唷XD//////

整個很有質感我覺得178 (好啦我只是想燿)

 

 

 

強制終了。

米英only大感謝!!!

DSC01916-2.jpg


期待已久的米.英only終於到啦!!!!^q^ (這樣我也有藉口不用上班了)

是說大家都說我們超敢死
活動前一天下午稿子才送印根本是不要命啦!!!! 1498757a71ee48.png


真是太嗨了(????) 卡●偶們對噗幾你們Q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(淦去死)
總之最後本子能趕出來真是太好了q口q////
而且還完售…這對都還算新手的我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!!!!

偶愛你!!!!ヽ( ´¬`)ノ ワ~イ



↓↓日記下收YO☆

続きを読む

sidetitle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★sidetitle

KAKÜ

Author:KAKÜ
└鬼鬼(GÜE)

傾向:
APH
└亞瑟+基爾廚(中毒患者)、米英=露普>獨普>ALL英=ALL普>香英=普英普、親分子分>惡友子分etc…
無節操激萌ing♥

おお振り
└田島、田花、A3、水榮>田榮♥

REBORN!
└獄寺隼人、山獄♥


搭訕+留言大歡迎 (* ´∀`)ノ

sidetitle推獎感謝☆sidetitle
sidetitle推廣YO☆sidetitle

RP10 Double A Only PART 2★APH 米英 ONLY EVENT Sunshine Summer 大振ONLY EVENT Dear Honey our Anniversary
sidetitle本大爺説好就是好☆sidetitle
↓小悠要發行專輯囉ヽ(^q^)ノ===3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 ↓屎蟬的超精美大振全彩本♥ APH米英本☆王様ゲーム
sidetitle一個人留言也很快樂YO★sidetitle
sidetitle写メ日記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記事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コメントsidetitle
sidetitleカテゴリーsidetitle
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free counter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