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FFK2完場大感謝(*´∀`*)ゞ

DSC02085-2.jpg
謝謝御璃北鼻送的巧克力呀
抱歉你特地來找我我卻不在攤位上o_q(幸好後來有找到北鼻////)

還有親愛的小悠斐斐親手做的失控餅和哭肉俗的餅乾呀>///q///<
超好吃的啦!!!!超洗阿挖誰的(*´∀`)アハハン♪ 包裝也好可愛
(雖然我失控餅吃不出有紅茶味orz ←味覺白癡?)



然後我們第一天依舊差點遲到這樣^q^/(淦)
重點羽毛禮拜四就來住我家了
本來還跟他說他到時可以場前慢慢逛攤,結果他只能跟我們一起遲到XDDD(巴死)


這次一樣感謝來攤買我們本子的各位太太們呀!!!!(*´∀`)/
我、HU還有蝶羽攸的本子都完售了真的很開心


是說…除了太太外竟然還有先生來買我們的本子?!
超、超想知道他們是幫姐姐妹妹(?)買的還是自己想買的啦!!!!!Σヾ(゚///Д///゚)ノ

然後因為印量統計調查表上、有人說希望有通販
所以我留了最後4本給想要的太太們做通販^q^/(本來是留5本~不過1本被親友訂走了XD)
所以這4本賣完就真的不會再加印囉請注意!!!!

需要的太太請直接來這裡下標唷^q^/
logo_new.gif


其他感想下書7t8r.gif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阿爾生日米英本『Best Wishes』預定處 ※預定截止※

※預定截止,非常感謝大家!!!!!^q^

名單在這裡




※攤位號碼出來囉!!!!

我們的位置是在很偏遠的「R15(15禁?XD)」這樣Qrz

3838758139_01.jpg (點圖放大)

(次日方面會視情況再考慮是否寄賣友人攤。)




預定達到10人了!!!!所已確定可以加印啦!!!!謝謝大家q口q/////
有預定『Best Wishes』的太太們,我也會幫需要這本『Allure』米英本的人一起保留的,
兜蝦各位啦!!!!^q^/




090701.png
【Alfred*Arthur fanbooks】全年齡
Best Wishes
2009/07/04発行
B5判 / 20P / NT 110
内容:HU蝶羽攸、KAKU三人的美.國生日合本,偏向短篇集^q^/

>>サンプル
P03 / P09 / P14


※只有18本注意。
※僅開放FFK2(8/29 Day1)領取通販這兩項。
※選擇通販的到時候會開露天拍賣下標處,屆時請前往下標。
郵資方面更改為40元請見諒。 (之前都少收了Qrz)
※選擇FFK2領取的麻煩下午2點前來領取,逾時就會釋出本子。

※如果預定未滿18人就會直接在FFK2現場做販售。^q^/

預定請複製以下

暱稱:
信箱:
本數:
領取方式: FFK2領取 / 通販




就降,有問題歡迎提問溜~~~7t8r.gif

 

A批欸取第二集收到囉♥

DSC02054.jpg
↑有一本是大白的

因為是預購特裝版的、
所以有一張美.國的卡貼+特典小冊+漫畫+抽到NINI的卡貼(雖然我有點想要伊凡的)


但是整個超他NO吸以那~~~ヾ(●´▽`●)ノ


第二集封面紙+内容也好棒、馬修快笑死我了7t8r.gif




說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了XDDD

蛇足殿好帥wwwwwClear会長好美wwwwww



結束。 (淦這人好混)

遲到的CWT22遊記( ゚,_ゝ`)

WAO…我每次都遲到打遊記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了呢th_nose_m.gif(淦)

首日不能上去我真的超絕望的啊啊啊orzzzzzzz
原本訂好的行程一而再的被破壞…
和阿魁學妹還有阿音一直在擔心上不去台北…結果最後還是註定禮拜天才能上去
總之這是一場多災多難令人難忘的場次就是了o_q


在這裡也非常感謝各位太太對我的恥到要死的新刊這麼支持!!!!gifTFR3AB.gif

能全部完售真是讓我覺得既開心又麻煩(小聲) 囧rz


這麼幾哭俢的本子我原本實在很不想再加印呀…(哭) 印刷廠看了應該也會想哭(???)
可是FFK我實在擠不出東西可以賣呀…所以我又再次絕望了(?)



總之這本幾哭俢米英新刊南部的太太們可以在FFK買到了請放心(???)
(要是這場賣不完我可能真的要燒書了148815c8d7102e.jpg)


P.S 啊…會有人想通販嗎?我現在在考慮要先通販還是FFK賣剩下再來通販…
敖嗚…真是麻煩吶…而且要加印幾本也是個謎…
有想買的北鼻可以跟我講一聲嗎?讓我再預估一下印量謝謝q口q




↓↓↓然後因為日記拖太久了有點老人痴呆(?)所以用自以為條列式其實根本不是的方式打th_Tk3Oei4DsBwPS4LE7ltgMSU7dg.png(殺小)

続きを読む

緊急公告!!!!!


關於既刊BEST WISHES之前有在露天拍賣預購的北鼻
可能要麻煩改成第二天領取了,真的很抱歉q_q


(每一位我也都已發了簡訊通知,怕有人沒收到所以這裡再公佈一下)


至於沒辦法去第二天的北鼻則看要改場次領取或是直接通販


目前確定可以領取的場次有:

1.CWT22第二天
2.FFK2
3.FIRST DATE(8059 only) (山獄場會有人要領嗎…囧)
4.Country Holic(高雄APH only)

NLN的話、雖然有攤可以擺…可是目前還是無法確定…屆時會再公佈資訊的。


至於有口頭上說要預留這本的北鼻對不起了…
因為種種因素所以目前手邊只剩4本

到時會再開預定看要不要再做最後一次極少量加印orz
(還有人會要嗎…?)


所以CWT22第二天確定沒有現場販售這本了!!!!
真的很抱歉!!!<囧>




p.s 可惡…我恨死颱風了…死颱風…毀了我們的一切(?)…整個超絕望的…
我到底是爲了什麼把身體搞壞的…家裡還淹大水…真的很想哭…

俢羅脫出orz(也太慢了點)

p07ok.jpg 

沒錯…本人今天早上才脫稿……
超想死的…真的很對不起印刷廠(哭了)

是說現在也不知道禮拜六來不來的及印好
沒有可能就是第二天賣、有的話就又是一個奇蹟了(???)
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來玩玩49b7cd7fb8422.png
有HU人生中的第一本個人本唷
是很可愛的親分子分本~請大家來捧場一下吧XDDD

0025.png
【Antonio*Rovino fanbooks#01】

『La Sonrisa』
2009/08/08首販
A5判 / 12P / NT 60元上下
內容:算是突發的親子分短篇小故事^q^/

詳情走這裡→*


我們CWT22的攤位

8/8 首日「NanaN」 -C09 (※寄賣)
8/9 次日「仔羊捕獲-KAKU&HU」-C08


第一天應該是只有我、HU還有蝶羽攸的新刊(還有既刊)
而第二天還會有屎蟬的大振彩本、小悠的田花本和臻葉本,
還有yin的新既刊寄賣唷^q^ (如果他沒完售的話啦XD)

不管如何都歡迎來玩YO14a19488d146f3.jpg



↓↓↓接下來這是我最近和大姊的對話,18禁有慎入!!!!!

続きを読む

sidetitle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★sidetitle

KAKÜ

Author:KAKÜ
└鬼鬼(GÜE)

傾向:
APH
└亞瑟+基爾廚(中毒患者)、米英=露普>獨普>ALL英=ALL普>香英=普英普、親分子分>惡友子分etc…
無節操激萌ing♥

おお振り
└田島、田花、A3、水榮>田榮♥

REBORN!
└獄寺隼人、山獄♥


搭訕+留言大歡迎 (* ´∀`)ノ

sidetitle推獎感謝☆sidetitle
sidetitle推廣YO☆sidetitle

RP10 Double A Only PART 2★APH 米英 ONLY EVENT Sunshine Summer 大振ONLY EVENT Dear Honey our Anniversary
sidetitle本大爺説好就是好☆sidetitle
↓小悠要發行專輯囉ヽ(^q^)ノ===3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 ↓屎蟬的超精美大振全彩本♥ APH米英本☆王様ゲーム
sidetitle一個人留言也很快樂YO★sidetitle
sidetitle写メ日記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記事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コメントsidetitle
sidetitleカテゴリーsidetitle
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free counter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