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很想釀了自己…

8059FIRST_DATE-2.jpg

↑這是翁哩合本的插圖…看起來非常像作業中但其實它已經完稿啦!!!!49c91d033e0ff.gif
(然後山本被我馬修掉^q^)

顏色混到我想痛毆自己!!!!!!幾哭俢!!!!!!!!!
明明知道自己沒那能耐還拖到禮拜六才打好草稿
禮拜天理所當然沒時間上色了…只能草草填個色就把圖交出去了…
氣不是氣在我混稿…(還敢説)
是氣在我混完稿後才在那邊後悔啦TE!!!!!!!!! 148815c8d7102e.jpg148815c8d7102e.jpg148815c8d7102e.jpg

難得第一次參加合本的説…

總之麻煩大家之後看到這頁請用力地給它翻過去or找一張最愛的圖蓋過去or用強力膠黏起來吧!!!!!7t8r.gif(我是認真的!!!!!!!)



歐挖利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好久沒回來了^q^

loop-1.jpg

伊凡:「親愛的加.里.寧.格.勒我好想你喔
基爾:「靠盃!!!這個死變態!!!!(幹嘛不穿衣服圍圍巾?!)」 ←阿普你自己也是裸體啊XDDD


這是某呼叫我一起玩的JOJO face超崩壞的啦XDDD
因為呼做了親分子分的版本,所以也叫我做露普版本這樣
(雖然呼説我的露西亞很噁…但我覺得他的親分根本沒資格説我^q^)

不過露西亞超噁爛的啦XDDDDDDDD 跟KAITO有得拼(???)
圍巾裸體變態超適合他們的啦!!!!(喂)

然後這個JOJO風真的是再怎麼努力似乎跟耽美都搭不上邊…^q^

總之、
大家一起來玩APH的角色吧!!!!7t8r.gif(淦)


對了本家最近更新的漫畫
亞瑟超笨蛋超可愛的啦啦啦XDDDDDDDDDDD
怎麼會有如此笨的可以的23歳呢
(黏Q毛真是太可愛了!!!!^q^)



↓以下近況(發洩用q_q/////)

一直被我媽逼著找工作真的快瘋了…
又不是我們沒找…工作不用我們又有什麼辦法…
真的很煩躁快被逼瘋了…
每天一直唸唸唸,除了唸還是唸,早中晚都在唸!!!!!
我也不懂為什麼連份工讀都不給機會呢…
好煩!!!!!超煩的!!!!!!煩死我了啦!!!!!!
煩到我的稿子一直沒心情畫…已經都快要截稿了怎麼辦…
拜託工作運快來吧!!!!!!(哭了)




完畢。(繼續找工作去orz)

露天拍賣的小禮(???)

DSC02092-3.jpg

嘛…
因為某人丟到露天拍賣的既刊其中一本是見本這樣(歐)
所以特地自製小禮來作無謂的補償XDDD

全部手工完成的唷 自己默默做的很開心這樣th_Tk3Oei4DsBwPS4LE7ltgMSU7dg.png

不過只能擇一就是了orz (拆散他們我也不想呀XDDD)
總之,
另外一個到時候會送人~
說不定這位幸運兒就是你唷7t8r.gif (對誰說啊)



歐挖力。
sidetitle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★sidetitle

KAKÜ

Author:KAKÜ
└鬼鬼(GÜE)

傾向:
APH
└亞瑟+基爾廚(中毒患者)、米英=露普>獨普>ALL英=ALL普>香英=普英普、親分子分>惡友子分etc…
無節操激萌ing♥

おお振り
└田島、田花、A3、水榮>田榮♥

REBORN!
└獄寺隼人、山獄♥


搭訕+留言大歡迎 (* ´∀`)ノ

sidetitle推獎感謝☆sidetitle
sidetitle推廣YO☆sidetitle

RP10 Double A Only PART 2★APH 米英 ONLY EVENT Sunshine Summer 大振ONLY EVENT Dear Honey our Anniversary
sidetitle本大爺説好就是好☆sidetitle
↓小悠要發行專輯囉ヽ(^q^)ノ===3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 ↓屎蟬的超精美大振全彩本♥ APH米英本☆王様ゲーム
sidetitle一個人留言也很快樂YO★sidetitle
sidetitle写メ日記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記事sidetitle
sidetitle最近のコメントsidetitle
sidetitleカテゴリーsidetitle
sidetitleリンクsidetitle
sidetitlesidetitle
free counters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